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厨房漏水淋坏楼下珍藏字画 房主起诉装修公司

东方今报  作者:东方今报   2016-12-21 10:02

俗话说“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杨某家房屋装修厨房漏水导致楼下住户的红木家具及收藏的字画受损,在协商赔偿对方12万余元后,杨某将装修公司告上了法庭。 杨某购买了许昌一小区位于6楼的一套房产交房后,她委托一设计公司对该房进行装修。2015年初,房屋装修完验收后一直未入住。5个月后,5楼住户范某找到杨某反映其房屋漏水,导致自家同样空置房屋内的墙壁、红木家具连同收藏的字画严重损坏。经检查,杨某发现自己厨房的壁挂炉凉水闷头漏水严重。

  双方经协商达成赔偿协议,杨某赔偿范某损失共计126140元。杨某认为是装修公司施工问题导致厨房漏水,不仅使自己财产遭受损坏,也给邻居范某造成损失,遂将该公司告上法庭,请求判令赔偿自己各项损失130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房屋漏水与装修施工之间的因果关系需鉴定,且鉴定费不菲,远高于涉案金额。法官建议双方调解。终,装修公司与杨某均愿意各担责一半,达成调解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