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耀集团曹德旺:有钱人不买房子 没钱人才买房子

题外杂谈  作者:题外杂谈  2016-12-23 09:43

曹德旺,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近去美国建厂,一度成为网络的焦点,他对房地产提出自己的见解:有钱的人都几套房子,剩下需要房子的人才没有钱。现在都没有钱他以后怎么有钱给你买。你们将来就是有钱的人卖给有钱的人,卖得出去吗?

 

转播到腾讯微博

我们可以看出,现在有钱的人几套房子,没钱的人很难有几套房子,顶多有一套房子,假设一个有钱人买了10套房子,每套房子是100万,现在的财产是1000万,按照曹德旺的理论,房子是财产不是资产,十年后,每套房子涨到了五百万,这个有钱人财产变为5000万。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这么这个有钱人开始卖自己的房子,像这样的有钱人都开始卖自己的房子,可是这些有钱人发现,自己的房子卖不出去,因为没钱买房子的,还是买不起,因为这十年,工资没涨,房价涨了五倍。那么卖给有钱人吧,结果发现有钱人的房子都出手呢,谁买?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这就会导致一个结果,没钱人还是没有房子居住,有钱人还是手里很多房子,导致的结果是有钱人很多房子。没钱人没房子住,很多人觉得,降价处理可以吗?不行的,想当初就是为了保值才买买的房子,怎么可以降价呢?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